呵呵~剛去逛完我們車城那小~小的夜市回來~
好久沒逛哩~
懷念阿~

今天早上去照了一堆照~
到舊家後面~
照了山阿~田阿~
原本還有遇到白鷺鷥的~
正要照的時候~
他飛走了~
.......
我手腳太慢了~
他只有一隻也~
好孤單喔~
在照相時發現~
好多田都荒廢掉了~
不知發生了啥事~
晚上時才發現我忘記照海邊了~
ㄏㄏ~明天再去~

逛完夜市後~
我到我鄰居家去~
看那三個小夥子~
(小時一起長大的~)
看到了那大姐~
嚇了我一跳~
整個人個性變好多喔~
我問她高中打算考哪裡~
(今年升國3~)
她竟然說要考軍校!!
訝異!!!!!
以前跟我一起瘋的小女孩~
現在居然跟我說要考軍校!!
才近兩年不見而已~
轉變如此大~
真的是很感慨~
不之下次見面是何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 的頭像
    UNA

    It's me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