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好久沒打日記了呢XDD
最近~
是期末考時段~
要交期末的一大堆作業~
還要期末考~
整個就是忙><
還好~~
明天就考完了~
剩最後兩天~
23號就開始我可愛的寒假了XDD

這段日子忙歸忙~
但我還去當了劇團的義工(工作人員)~
連續4個禮拜的禮拜六~
前3個禮拜是訓練~
最後一個禮拜就是正式上場了~
也就是昨天~
其實今天也有啦~
是"豆子劇團"
18-20號剛好有演出~
而我是選擇19.20兩天去幫忙
一共3場~
<有去看的人就會看到我的啦>
我是守舞台口的~
防止小朋友們跑上舞台~
我竟然還遇到高中班導耶!!!
超開心的~~


還有~
18號時~
我的"forever申正煥"
已經開了半年了~
我真的很開心^^
感謝親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愛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