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帳號被盜ㄌ~~~~~~~~~是誰那ㄇ無聊阿?????氣死我ㄌ!!
昨天我媽帶我去算命(有沒有搞錯ㄚ!!)聽ㄌ結果我快吐血ㄌ
說啥我以後會感情很不順,還會為情自殺!!(聽你在鐵啦!半仙)
說我宗教線很深,拜託~~我是無神論ㄉㄝ!!!!!
不過他說我身體很健康,品行好(?)這我覺得還不錯啦
後來又說我很單純,真不知是褒還是貶ㄝ??
今天是段考第2天...................算ㄌ,別提
最近都沒啥kat-tunㄉ消息....就算有也不是很好,
人紅是非多ㄚ!!!(不知不覺就打ㄌ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