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回了一趟屏東車城~
因為那邊的家要搬家了~
所以我回去幫忙~
不過實在很突然呢~
(早上剛睡醒就被叫回去==)
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我12點多才座車的)~
新家離我舊家很近~
有多近呢~!!
從舊家正門走到新家後門不用一分鐘!!
超~~~極近的~
搬完一些後~
開始整理我知前放在舊家的東西~
找到好多好懷念的東西喔!!
只可惜最後還是丟了~
我還找到我的成績單~
我竟然考過全校第12名耶!!
(模擬考的~)
但全部也才156人==
(也就是12/156人啦XD)
也找到了以為已經不見的東西~
還好我有回去~
(因為原本全部都要丟掉了)
我還找到了我小時後的照片~
我小時候好可愛喔~!!
(自己說自己可愛XD)
起碼我是覺得很可愛啦XD
今天把剩的一些東西搬過去後~
我就回來了~
其實這已經是第2次搬家了~
這個家也才住了2年半
(之前是國3時搬~現在高3)
今年過年回去就要回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