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是學校補考的日子~
原本是不想去的~
想說我朋友甲有去~那我也去好了~
結果到了學校時才發現~我朋友甲沒去....= =
考完後~整個人就是很閒~
就決定跟朋友乙騎腳踏車到處逛逛~
還約了丙一起去(哪來那麼多甲乙丙丁阿= =)
等到人都到齊了~
發現我沒腳踏車(因為我不住那邊)
應該是說一直都沒借到車
就想~那我乾脆回家好了~
他們好好的玩~
沒想到最後兩人很熱心的去搞來(?)腳踏車了~
所以就3人一起去逛啦~
我們先是騎到左營高鐵站去~
後來就打算一直直騎~
騎著騎著~我們竟然騎到了楠梓邊界!!
之後沒多久~我們就又騎回來了~
雖說是一日遊~但其實也只有1.2個小時而已~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
路上看了很多風景~
那裡是我完全沒去過的地方~
對所有的人事物都感到好奇~
有這次的機會我很感謝~
(謝謝你們啦^^老頭&小沙XD)

ps.回到家後才發現我沒帶鑰匙~
還好我媽在家~不然我就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