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生訓練阿~
起了個大早~

買票時還緊張~
直接跟小姐說我要到樹科大~
小姐馬上反映說58元~
恩..............

坐車坐了一小時~
終於到了~
好壯觀喔~
我還是第一次到樹科大說XD
怪的是~
座車途中我的心情一直很平靜~


明明不擅與"陌生人"相處的我~
卻偏偏選擇了幼保~
我喜歡服務大眾的感覺~
但我就是不敢面對"同學"!!
踏出第一步總是困難的.........


今天果然如我所料~
沒和別人說到話~
但遇到了3個高中的同班同學^^


去逛了學生餐廳~
意外的平價阿~
這是好事^^
但....
我光車錢就要116了阿~
一天來回~
哪裡缺人阿?XD


回家時~
等車等了半小時~
兩點結束~
我到家時已經四點了~


往後~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呢~
希望~
能平安度過~
而且~
我能朝著我的夢想走到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