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一個禮拜~
我又到愛迪里去了XDD
今天是要去幫朋友們慶生^^

我們這次一共有11個人~~
要幫3位小壽星提前慶生^^
雍雍~小沙~還有我XD

這次點了傳說中的"雙子"
兩大杯~~
因為聽到服務生說攪拌的話會產生"氣爆"
好奇心旺加上手賤的我~
就很"聽話"的攪拌起來~~
結果就真的氣爆了XDDD
還好不是很嚴重XDD
<其實只是小小的化學反應而已>
全場笑翻XDDD

我們吃了很久~~
一開始我多半是沉浸在漫畫裡的~
太入迷了我XDD
吃完飯後休息一下~~
就上了蛋糕~~
蛋糕是4吋的~~
11個人怎分= =
東切切西切切~
蛋糕就被我搞爛了XDDD
不成糕狀~慘不忍睹XD
<抱歉ㄋㄟXD>
不過還是嗑光了XD

全部結束後~~
要買單啦~~
算錢算到瘋掉的我= =
東算西算~
不是多錢就是少錢= =
真是的XDD
<還辦了會員卡喲XD>

最後~~
大家在附近逛了逛就回去了~~^^
這是高中畢業後的半年多來~~
第一次全員到齊的聚再一起~
開心*\^0^/*
下次再出去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