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阿~CY推出了上傳照片上去~ 在轉貼到無名上的服務~ 對我來說真是個好功能阿~~ 因為我不喜歡用無名的相簿== 雖然要先上傳到CY再轉貼到無名~ 有點麻煩~~不過對我來說卻蠻方便的~~ 這樣以後我就把照片傳去再轉貼來就好哩~ 呵呵呵~ 我的無名會變的更多采多姿喔~^^ 以下是準基SPRIS冬季桌布~ SPRIS冬季桌布之聖誕紅版~~
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SPRIS冬季桌布之麵包篇~
呵呵~我的焦點不是準基~
也不是麵包~~
而是那台漂亮的白色腳踏車~~
(好漂亮阿~~)

SPRIS冬季桌布之街頭篇~ 好慵懶的感覺~ SPRIS冬季桌布之杯子篇~ 準基的笑容真迷人阿>////< SPRIS冬季桌布之黑衣篇~ 準基你好媚呀~~~~ SPRIS冬季桌布之剩下篇~ (==剩下掰不出來了) 好想看準基滑板的英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