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的日記
-----------------------------------
今天~
就是裙擺搖搖的日子啦~
介紹一下名稱:
樹德科技大學第3屆全國大專院校之裙襬搖搖
主題:Shake Baby 幼兒創意舞動大賽

我是工作人員~
我有兩個職務~
第一
我是接車人員~
要到楠梓火車站接參賽者~
第二
我是保母人員~
有點類似像童軍露營時帶隊的小隊輔~
我接待的是"南亞"的學生們~

一早就到學校去了~
要場佈拉~跑流程啦~
蠻忙的~
<會場很漂亮喔XD>

終於到了接車時間~
我和其他的接車人員一起去楠梓火車站~
(一共有4位,有兩位是學姊)
去的時候發現已經有一隊在等了~
就是我帶的南亞~
但我沒過去跟他們聊天~
(我不敢阿~~嗚嗚><)
接完後發現~
我們多租了一台車子= =
(今早有一隊突然說要自己來...車都租了說= =)
就是我接待的那台車~
學姐和我只好先回學校~

到學校時發現~
坐車的學生們已經到了!!
接待南亞的我還沒到阿!!!!
因為我在下坡~他們在上坡~
趕快跑過去~
害我在跟他們介紹時氣喘呼呼的><

後來才發現~
原來她們是二年級的學姊~
都不知該叫學姊還是同學XDD

好不容易一切就定位~
表演開始了~
真的很佩服在台上表演的同學們~
真的很厲害阿~~
我這組是最後一組(第11組)
在第9組表演時就要在後台預備了~
她們表演時我也要在後台等~
所以沒能看到表演><
好可惜><
(我好想看喔><嗚嗚><)

最後~
表演結束了~
我這組因1分之差
是第四名
好可惜..........

送她們上車時~
鼻酸
雖然不熟
見面也才幾個小時

我真的不愛離別........

活動結束後~
留下來開檢討會~
(這時才吃我中午的便當= =)
收拾會場~
就回家哩~~~
(我到家都快9點了= =)


今天~
很感謝南亞的學姊們~
因為我是第一次帶這種活動~
個性又不是很.....外向
但學姊們跟我說沒關係
讓我安心不少^^
活動結束後~
學姊們給了我"愛的鼓勵"
和一包糖果~
還一擁而上的抱我~
跟我說辛苦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沒有盡到我的責任
有好多次都忘了我要做什麼><
真的很感謝南亞的學姊們^^

今天其實有件事讓我不開心~
關於獎項的事
我發現一件很不好的事!!!
灌票!!!!
不能因為妳們住這
親友團比較多
就叫他們來給你投票
根本都還沒表演
就有十幾張票了
這樣遠道而來的組你叫他們怎麼辦?
根本就不公平嘛!!!
4個獎就有3個獎是"地主隊"拿走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如果是學姊們看到請不要生氣)

今天一天~
過的很開心~
大家都辛苦了^0^

看照片請上我的天空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f785214&folder=357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