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期待已久的月讀餐聚~
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會~
原本一開始的設定是包二樓~
可以吃3個小時~
但因為要去的人太少~
所以就變成去排隊~
只吃一小時~

今天去~是我第三次去了~
店內裝潢有點改變~
女僕也換人了~
<制服也換了XD>

我今天還是跟上次一樣~
吃不完....= =
我吃太慢了= =
重點是我的可可亞~
喝不到半杯......><
嗚嗚~我的錢><
不過這次金額有達到辦VIP的限度~
所以就辦了~~XDD
VIP卡是把鑰匙的形狀~
很有"重量"XD

吃完後~
大家去逛了火車站附近~
還去找了傳說中的"艾迪里"
決定了!!
下次去吃艾迪里XDDD

今天真的很開心~
大家聚在一起^0^

要看當天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