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瘋狂的一天XDDD

首先要說的就是天氣熱爆了阿!!!

怎麼這麼悶阿!!汗流挾背的讓我好想洗澡喔TAT

好啦這不是重點!

 

跟秀秀約12點半在竹北火車站~

打算走去坐免費市公車(60.61路)

在大太陽下走了近20分鐘才發現完全走錯方向= =

好不容易走到站牌又等了40分左右終於等到車了!

一整個要熱死我們了TAT

 

車上的司機超可愛~知道我們要去體育館看演唱會~

下車時還說了句"阿怎麼我一講到站大家都下車了"!

一副被拋棄的感覺XDDD

 

再跟姐姐會合後就一起去逛會場~

天阿!一整個人山人海好多人TAT

重點是!!

爲什麼周邊都是SJ/少時/閃閃!

我男人呢我男人呢????  ><

我男人們也有來不可以忘了他們阿討厭TAT

浩珉周邊真的有夠少><

不過買到了很可愛的神起袋子XD

 

整個會場周邊逛完后才去買票~

原先有聽說有釋1千元的票去問果然沒了><

只剩3千多跟2千多的~

所以我跟秀秀還是放棄了><

沒辦法金小秀con可是要噴5千6的!!

荷包傷不起阿傷不起TAT

 

之後跟姐姐分開她去排隊等進場~

我跟秀秀兩個坐在附近休息了一會也準備離開了~

想說再去逛看看周邊~

結果看到一攤在賣神起跟JYJ的照片!!

我就停下來在那邊選阿選~~

突然遠處一陣騷動!秀秀就衝過去看~

原來是大好人吳建恆出現啦!!!

很開心這次主持人又是他呢XD

 

買完周邊要離開時一發現附近一小區騷動!!

過去看才發現是"圭賢爸爸"出現啦!!!

一群人在拍照我也默默偷拍幾張XD

 

離開之後跟秀秀很順利的回到新竹火車站~

去逛城隍廟時竟然在飄雨了!!!!

不過只下一~~~下下就停了~還是很悶熱= =

看不成SMT結果跟秀秀去看了二輪片~

怒戰天神跟頭號冤家這兩部電影~

還不錯看我覺得~

只是有稍微剪片感覺有點連不上><

看了一半我們座位附近一直出現怪怪的聲音.....

但是附近沒人阿.....超毛的><

所以偷換了座位繼續看XDDD

 

就這樣跟SMT擦身而過的過了一天~

不過聽說這次的沒有很好.....

突然有點小慶幸沒去看(超壞) XDD

 

最後~

姐姐謝謝妳的麵包喔~!好好吃XD 秀秀場再見^0^

秀秀今天這樣陪我一直走來走去的辛苦妳了~感謝^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