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感動的這天!!!

鄭允浩一直在放空一直在露白牙大笑一直呈現萌死人狀態

沈昌珉一直露很大一直鎮定加腹黑現場高音果然讚到爆!!

允浩很萌昌珉很可愛兩人帥到爆腿好長身材果然很好(?!)

兩人的台語好讚XD允浩奇妙的口音還有昌珉疑惑的表情超可愛!!!

 

下午場允浩噴奶超有梗太爆笑昌珉超傻眼XDDD

那3.25%男飯應援允浩表情好驚恐XDD昌珉你也是別裝鎮定XDD

昌珉說肝功能變好是哪招XD明明是偷練胸肌還很愛露>///

允浩說眼神有變是沒錯但明明肚子變更多XDD我愛銷魂小肚肚XDD

畫扇子愛心超可愛允浩功力大增阿XDD昌珉竟然在放空你怎麼了!

影片應援的忘れないで全場台仙大合唱真的是感動到爆了!!!!

手幅應援也大成功!!

忘れないで音頻:

http://youtu.be/qkVBfraTm3c 

 

晚上場兩人換了另一套衣服好有學生會的FU超帥超好看!!

昌珉依舊肝功能但允浩從眼神變鼻頭是怎樣?還用鼻頭掃視哩XDD

沈昌珉你一天只吃三餐我不信!!!其他時間都吃零食厚XDD

昌珉的獨唱真的好讚允浩的獨舞也好棒(腿超細我的天阿>

很明顯兩人休息時有討論過扇子要畫啥XDD

聖誕老公公加麋鹿好可愛!!昌珉的中文字好漂亮!!你偷練!!!

 

影片應援也很感動但允浩你竟然在抓翻譯韓文的錯誤文法T T

昌珉的泛淚紅眼眶好明顯!!有感動到你們就好了真的!!

8週年蛋糕比預計的早上阿!!生日快樂歌大合唱也很棒!!!

允浩看起來很開心昌珉你偷吃別以為我沒看到雖然我站很遠XD

 

散場時大家依依不捨的站在場中久久不散!!嗚嗚回來不要走TAT

我們約好了下次一定還會來看所以你們一定要再來明年要來每年都來!!!

유노윤호  최강창민 동방신기 사랑해요 ❤❤❤❤❤

 

 

--------------以下是很瘋狂的當天小日記----------

前一天熬了27小時沒睡回家睡了近8小時就為了FP起床趕火車!

一想到晚點就可以看到他們起床氣都沒了XD

而且我睡覺時好像有夢到浩珉耶!!

 

在火車上先跟秀秀集合~坐在火車走道上跟秀秀聊天XDD

再到火車站米米集合!~米米的應援版好顯眼!!

到世貿二館米米幫我畫完臉後就去蒐羅各小攤周邊及各站周邊~

頂著臉上的TVXQ!當活招牌亂走但都沒人來問我在哪畫TAT

明明就聽到有人在討論不過沒人問好像是因為我走太快= =

 

買完後再回到郵局去幫忙米秀他們畫手臉!

然後急忙趕去集合排隊結果傻站了4.50分還沒整隊= =

跟附近的仙后聊天突然發現身後是101耶!!(鄉下人= =)

之後出去跟姐姐聊個天回來結果已經整隊完了= =

在那裡找不到隊伍時發現號碼在我後面的那位剛好站在我旁邊XDDD

 

之後就進去開始瘋狂的FP了!!!大喊嘶吼激動尖叫!!!!

等開場時還打給秀秀一起激動了下XD

小在我也想打給妳但發現我沒存妳電話..........= =

我在A1左邊來舞台好近離大螢幕也好近!!!超開心超興奮!!

浩珉上下場幾乎都從這!!!哇啊啊啊啊!!!!

 

結束後跟謙愛去買晚餐買了1個多小時結果就一人一杯飲料打發= =

然後很悲催的發現晚上場要集合了= = 好快TT

不過有了下午的經驗我跟秀秀謙愛休息了一下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才過去XD

 

晚上場因為在c2怕被擋所以換了高跟!但發現好像不需要XDD

因為就算沒換我也沒啥被檔到視野好~加了高跟就17X更沒人檔XD

等開場時很沒形象的脫鞋坐地板XDDD沒辦法我腳痛加腰酸TAT

(跟鞋好像不合腳 出門前量了一下近8CM很怕摔死幸好沒有= =)

然後整場我就是不斷的"上上下下"XDD 臉上的Q完整的印在衛生紙上很好笑XD

身後男仙應援超~~~大聲!原本還以為是女友仙后男友陪看結果是男仙喔喔!!

 

全部結束後我們一行5人最後決定夜宿台北!!所以去好樂迪夜唱了(?!)

跟謙愛兩人瘋狂點歌大唱繼續嗨到早上!!還點神起的mv靜音連播再放神起的歌XDD

最後跟秀秀一起坐火車回家~明明有劃位卻還是要站在秀秀旁邊一起聊神起XD

回家時還拿了一堆報紙XDDD 大包買對了因為塞了超多東西的!!

塞了6分爽報1份U報1份蘋果一雙鞋一件外套一件社服一隻雨傘一堆周邊跟雜物!!

我好佩服我的包~跟了我你辛苦了XDDDD

 

結果就整整興奮嗨了25小時!睡醒後喉嚨很榮幸的失聲了XDD

一整天就是嗨啊~~

天氣沒想像中冷很好!!沒有小毛毛雨更好!

然後我把甲認成A 把乙認成B認錯人兩次= = 幸好她們不知道XDDD

 

最後~

很感謝各站的工作人員 你們辛苦了!

很感謝浩珉及舞群們 這樣趕場你們也辛苦了!!

期待下次再見!! 明年要來喔!!

發現從我開文檔寫完到我現在po完近兩小時了= =

現在來標人!

@Sanya Huang 我們從上車到下車近20小時都在一起耶XDD 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妳在我才可以當妹妹XDDD (pa飛!)

@梁謙愛 下次再一起去飆歌吧!!晚場的音頻都我們兩個在聊天的聲音XDD

@朴毓秀 畫字功力超好!!一直畫字辛苦妳了!!!英文好厲害XD

@廖紫君 好可惜沒認出妳>

@花兒在 遇到妳我超驚訝的!!! 18號聚餐妳要去啦!!!!

姐姐!近8個月後再看到妳好開心XD

認識妳們真好~~~~~ 仙后最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